被稱為印加蘿蔔的馬卡/瑪卡,近年來在世界各地都受到重視,尤其是運動員跟健身選手喜愛食用馬卡粉類產品,馬卡到底是什麼呢?
讓 ORIENT NATURE 歐瑞納美 保健專家團隊,來告訴你吧!

 

文章標籤

歐瑞納美健康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薑黃的好處現在很多人都知道了,尤其網路上各種資訊,及現在大量銷售到台灣,在日本也很有人氣的日本紅薑黃、沖繩薑黃等產品,薑黃好像被形容成一個萬能食品,對於促進新陳代謝、對抗人體各種問題好像都很有幫助,薑黃、薑黃素真的那麼神奇嗎?!



其實,在歐美已經有非常多的研究報告,證實了薑黃對人體及大腦的益處。當然,也有少部分人可能不適合使用,或不建議使用,就讓我們來了解一下薑黃的好處跟禁忌吧。

文章標籤

歐瑞納美健康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推出保健食品知識後,在臉書也很受到大家歡迎,

感覺大家都很喜歡更了解我們平常吃的保健食品倒底是什麼?怎麼做的? 原料到底是什麼? 
 
除了之前介紹人氣很旺的薑黃外,今天跟大家分享芝麻,芝麻是最近幾年也很夯的保健成分,尤其是網路上很紅的黑色食物。大家現在都了解到黑色食物的保健力量,如黑豆、黑芝麻,其實在千年以前古代中國或印度等地,這些都已經是流傳很久的健康食物了。
芝麻  
1.芝麻是什麼?

歐瑞納美健康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在料理跟保健食品成分中很夯的薑黃,其實薑黃不是一般吃的薑喔,很多人會把這兩種搞混,在古代中國跟印度的醫學中,薑黃都是很重要的材料,也是很重要的辛香料,印度料理中的咖哩中主要香料就是薑黃。

 薑黃  
1.薑黃是什麼?
 
一般我們吃的薑黃就是薑黃的地下莖部分,也是咖哩的主要香料,薑黃的根莖中含有薑黃素,而從薑黃的根莖中,可以用研磨或是萃取的技術來得到薑黃素。
 
薑黃的英文是Curcuma longa,是一種薑科的草本開花植物。薑黃原產地是印度跟東南亞。又稱作tumeric。而薑黃素的英文是Curcumin,是薑黃的主要成分。

歐瑞納美健康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佳盈營養師]

 

蜂蜜,相信人人家裡都有一罐,它的食療效果人人讚揚,但也出現許多似是而非的論點。蜂蜜是食品不是保健食品,但因目前居住在加拿大,加拿大不是只有楓糖有名而已,嚐過他們各式蜂蜜時真的覺得很棒。趁機借題發揮把巿面上跟蜂蜜有關的保健食品,如:蜂膠、蜂王乳、花粉等其不同製程及功效在此好好介紹。加拿大蜂蜜產能是世界平均的兩倍之多,其廣闊的空間、乾淨天然的環境和天氣為花蜜生產提供了完美的條件。加拿大北部夏天長時間的日照培養了許多開花的農作物,進而吸引越來越多的蜜蜂。生產出美麗金黃的蜂蜜受到世界27個國家的消費者所熱愛。

honey-1006972_1920  

以下是農委會農業知識入口網中提到有關蜂蜜常見的問題。

歐瑞納美健康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健食品品牌『歐瑞納美』為提倡保健品正確觀念,吃保健品就應該要吃真正的全植物性產品,而並非只有成分是植物的,但膠囊卻仍是動物的皮或骨來源的明膠製成的動物膠囊。為提供給消費者一個最優質且安心的產品,歐瑞納美更不惜提高生產成本,致力於推出全素的保健食品,希望給自己及所有的消費者一個真正植物性的保健食品。

02-1  

 

食用保健食品最原始的用意便是讓身體更健康、增加抵抗力來維持身體機能於最好的狀況,而全世界的保健品公司幾乎也都宣傳植物營養成分對人體的好處雖然如此,由於膠囊成本因素,其實市面上大多數保健品公司在製造保健品時,仍然是使用較低成本的動物膠囊。

歐瑞納美健康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 近年來,薑黃已成為日本人心中的國民保健產品,結合其多元的保健功效,就連台灣也吹起了一股「薑黃」熱潮。而薑黃絕不僅是熱潮,其保健功效非常高,尤其是其中含有獨特的薑黃素。在日本做過的實驗中,指出薑黃提升青春力之作用更甚一般蔬菜,除此之外,也有提神及使精神旺盛的功效,對於日本的應酬文化而言,薑黃也成了應酬前後必吃的保健食品。另外,研究指出,薑黃還有很高的促進新陳代謝等作用。對於許多現代人因為工作壓力及生活品質不佳所衍伸出的文明病而言,薑黃已成為許多人日常保養的一部分。

薑黃主圖_新1080  

在台灣所創立的品牌「歐瑞納美」,看中了現代國人因生活品質不佳而產生的許多健康問題,也推出了歐瑞納美薑黃哥膠囊保健食品。在因為食品安全問題而讓消費者感到不安的現在,歐瑞納美為了提供給消費者高品質及更加優質的產品,除了產品成分使用日本沖繩天然發酵的薑黃製作,產品不添加潤滑劑、抗結塊劑、人工色素、防腐劑等化學添加物。其膠囊更是植物性成分且無人工色素之透明植物膠囊,不惜花費較高的成本,只希望提供給消費者最天然、無化學添加物的無負擔且最健康的保健食品。

特別選用日本發酵薑黃的原因有幾點,包括苦味降低、增加礦物質含量、增加吸收及促進代謝。歐瑞納美表示,推出的訴求,就是希望人人都能安心服用,並且因為該產品而提高生活品質。由消費者組成的公司團隊,不只是保健品廠商,更是消費者,對自己的產品有自信,就連自己及家人也都天天服用,才敢將此推薦給消費者。

除此之外, 歐瑞納美每個月更會捐出部分營業額,捐給慈善機構,讓消費者除了能因為歐瑞納美的產品而更加健康,還能做公益,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歐瑞納美健康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李佳盈營養師]

嗨大家好,今天是比較輕鬆的主題。提到保健食品大家都會想到一顆一顆如藥物的外型吧?其實保健食品還有許多其他的劑型,以下是比較仔細的介紹:

 nutrient-additives-505124_1920  

膠囊

膠囊為草藥製品與保健食品最普遍而便利的劑型之一,分為硬膠囊與軟膠囊;一般來說,不具脂溶性的活性成分經冷凍乾燥法製成細粉後充填入硬膠囊中,而具有脂溶性的活性物質如魚油、脂溶性維生素等經處理後多半充填入軟膠囊內;膠囊製品最大的好處就是服用與攜帶都很方便,劑量在調配上也能輕鬆自如。

歐瑞納美健康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